好萊塢甜姐兒 卡麥蓉旋風訪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卡麥蓉狄亞茲(Cameron Diaz)晚間出席《史瑞克三世》首映會,一襲削肩黑色性感洋裝,配上金光閃閃的大項鍊,紮起可愛的小馬尾,親切的笑容讓影迷們,紛紛拿起相機捕捉巨星的風采。而卡麥蓉也熱情跟影迷簽名互動。這次旋風抵台,為電影史瑞克三世宣傳,來不及好好看看台灣,卡麥蓉希望下次還有機會。

  在電影《史瑞克三世》中,史瑞克面臨了承接王位的壓力,但是史瑞克卻一點都不想當國王,除非找到另外的繼承人,就在史瑞克忙得焦頭爛額時,卡麥蓉所配音的費歐娜公主率領自己的一群好姊妹公主,抵擋想要奪取王位的白馬王子。

  不管是睡美人、白雪公主、還是灰姑娘,全都女兒當自強!顛覆一般人對公主的既定印象,就是這樣反應現代人心境的橋段,讓影迷們引領期盼。不過,儘管前兩集的票房都不錯,第三集上映檔期遇到許多強敵,讓卡麥蓉特地來台宣傳,短短停留不到24小時,又飛往日本,繼續下一站的造勢活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