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黃金甲"宣傳 巨型舞台展氣勢

 / 台北市

國際巨星周潤發、鞏俐,還有小天王周杰倫,今天一起出席了新戲【黃金甲】的宣傳活動,電影公司不惜成本,首映會場地就花了五十幾萬,租下一百三十七個停車位,搭設了巨型舞台,還動用一百多個工作人員,呈現電的磅礡氣勢。

金碧輝煌的宮廷背景,氣勢磅礡的武打場面,中國導演張藝謀,所執導的電影,黃金甲,斥資三點六億元打造。還請來國際巨星,周潤發、鞏俐,以及小天王周杰倫,攜手演出,三位演員還一起出席在台北的宣傳記者會,暢談合作心得。

不只卡司堅強,連首映會,也不惜成本,為了搭設電影一樣的宮廷背景,電影公司在台北信義區,包了一百三十七個停車位,總共租三天,算一算,光是場地就花了五十幾萬,還不包括其他的人事成本。反觀國片,幾乎沒有片商,捨得這樣花錢,近幾年,只有電影詭絲的首映會,請來中日港巨星宣傳,比較有看頭,吸引了大批媒體,也成功的打開知名度。

演員陣容堅強,加上好萊塢的宣傳手法,片商砸錢不手軟,就是要讓電影,演先轟動叫好又叫座。(記者謝安安、張國聖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