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幫慶生會 自彈自唱場面溫馨

 / 台北市

  從歌唱節目竄紅的楊宗緯,終於要出個人專輯了,今天下午在台北車站前舉行預購會,歌迷熱情捧場;除了星光幫受到觀眾喜愛,同樣擁有超人氣的快樂幫歌手卓義峰和張晉樵則是在歌迷的祝福下,舉辦一場型慶生會,自彈自唱,場面溫馨歡樂。

  一身黑色勁裝的楊宗緯,唱著新歌,慢慢走入預購會現場,歌迷們興奮的高舉海報,熱情歡呼,因為楊宗緯這張專輯得來不易,歷經謊報年齡和經紀合約的風波之後,終於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,雖然還沒正式上架,不過歌迷們早就朗朗上口。

  除了楊宗緯受到歡迎,同樣擁有超人氣支持的快樂幫歌手卓義峰和張晉樵,下午也渡過了一個溫馨的慶生會,歌迷們捧著小蛋糕和快樂幫其他成員一起來幫他們慶祝,多才多藝的張晉樵,當場自彈自唱,回報粉絲的熱情。

  看到戰友精彩的演出,卓義峰也不示弱,在快樂幫中第一個出單曲的他,當然也要來獻唱一曲。充滿感情和力量的歌聲,讓歌迷們如痴如醉,雖然不是公開活動,但卻洋溢著最溫暖的祝福。(尤淑嬿 彭志華 詹維耕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