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雙腳環繞身上抱 曾國城苦笑原來手夾到

劉真雙腳環繞身上抱  曾國城苦笑原來手夾到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劉真參加華視春節特別節目「除夕團圓鼠來寶」大秀舞技,曾國城技癢也來湊熱鬧,在劉真教導下,順利將劉真整個身子舉起,親密貼身旁人看了好羨慕,不過曾國城的表情卻是苦笑,曾國城暗暗喊苦:「一點都不幸福,因為剛剛手被夾到了,好痛喔!」

身為華視「快樂有go正」的主持人,劉真代表節目在華視除夕特別節目中演出,俗話說輸人不輸陣,劉真身著性感舞衣與網襪大秀身材,舞台上展現狂野國標,看的曾國城與徐乃麟瞪大雙眼直呼過癮,徐乃麟表示,「國標現場看,香汗淋漓真的好性感。」

拍照時曾國城不禁想學學劉真舞蹈的ending pose,女舞者雙腳要盤在男舞者身上,徐乃麟不禁笑稱,「曾國城你是希望跟劉真老師貼在一起吧!」在劉真的引導下,曾國城環抱劉真的雙手一拉,劉真借力使力,右腳就立刻攀到曾國城的腰際,讓曾國城也臉色大驚,訝異自已竟能完成如此動作。徐乃麟虧道曾國城剛才超幸福,曾國城這才苦笑表示,「剛才其實我的手被劉真老師的腳,夾到動彈不得,真的很痛耶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