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刀抽脂問世 效果快價格高

 / 台北市

  又有最新的美容整形手術問世了,傳統抽脂手術需要全身麻醉,會有術後疼痛跟瘀青的後遺症,不過現在有一種最新的水刀抽脂法,將脂肪沖刷出體外,不但傷口小,疼痛也大幅降低。

  千萬不要小看水的力量,再頑固的脂肪也能輕輕鬆鬆被刷下來,這就是最新的抽脂儀器。細長的金屬管伸進體內,利用噴出麻醉劑和水壓沖刷體內脂肪,打碎再抽出,不會傷到神經血管。

  比起傳統抽脂手術,水刀脂抽力道比較柔和,也只需要局部麻醉,不但傷口小、瘀青少,疼痛也減輕,恢復期更大大縮段三分之一的時間,一個月就能看見效果,但價格卻比傳統抽脂貴兩萬元。

  瘦身完還要臉部美容一下,同樣是新技術叫做電漿活膚,用高頻的電波擊發氮氣,產生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達到除斑除皺和緊實效果。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但醫師提醒,術後的保養更重要,尤其是風險大的抽脂手術,有心臟病或心血管疾病的民眾千萬不能輕易嘗試。(記者楊茜雯、張政捷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