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隆球星曾文鼎 驚爆一夜情

 / 台北市

  另一位公眾人物,是裕隆籃球隊當家中鋒曾文鼎,被指控涉入一夜情。一名女子向平面媒體爆料,指控曾文鼎透過網路跟他認識,兩人發生一夜情,不過由於裕隆球團已經放假,球團表示,還要深入了解,要等跟曾文鼎談過後,釐清相關案情後,將會對外說明真相!

  在球場上打起球來虎虎生風,有中華隊第一中鋒稱號的曾文鼎,被譽為最有潛力的籃球明星,但是平常形象端正的他卻遭人出面指控,大玩一夜情。

  這名指控他的A小姐指出,曾文鼎在網路上以「陳經柴」的化名,與她聊天,自稱是身高188的猛男。A小姐還說,兩人在曾文鼎白色轎車裡聊天,感覺十分來電,二人還度發生關係。

  針對這名女子向平面媒體的投訴,裕隆球團大表震驚,面對詢問,只透過電話表示,球員的私生活當然也是球隊管理的一部份,但這起一夜情的指控,只是A小姐片面之詞,到底事情的真相為何,他們還要找來曾文鼎,把說清楚,釐清真相之後,再對外說明!
事實上,曾文鼎捲入緋聞,不只這一樁,先前曾文鼎就曾跟蕭薔傳出姐弟戀,如今又被人指控網路上泡妞,還扯出一夜情,有沒有這回事?如果被栽贓,曾文鼎可得快快出面說清楚,如果真有其事,那是兩情相悅還是始亂終棄,更要負責任面對。
 
  過去一年來,SBL傳出的負面新聞,從夜店教唆砍人,教練怒踹裁判,出包事件接二連三!這些球星們,一言一行可都是年輕球迷的偶像,身為公眾人物,恐怕得更潔身自愛!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