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癌切除全胃 徐華鳳亮麗現身

 / 台北市

  淡出演藝圈四年多的藝人徐華鳳,驚傳罹患胃癌第三期,動了全胃切除手術。徐華鳳今天首次公開露面,澄清病危謠言!她表示手術成功,接下來她會進行化療積極抗癌,也感謝外界關心。

  瘦了六公斤的徐鳳,足蹬三寸馬靴,黑衣黑褲配上亮眼彩色絲巾,略施脂粉笑容滿面,甜美依舊精神很不錯,一點都不像病人。

  大方比出全胃切除開刀的位置,雖然剛得知惡耗時曾經連哭兩天,但她選擇勇敢接受手術切除胃部,現在食道接腸道還要化療,但就算掉頭髮她都不擔心。
  
  被問到男友湯偉時,在她生病期間寸步不離貼身照顧,徐華鳳露出小女人的嬌羞。一直是健康寶寶的徐華鳳參選佳樂小姐獲得第三名勇闖演藝圈,健康甜姐兒的形象讓她一炮而紅。淡出演藝圈四年專心經營服飾店,但37歲罹患胃癌,也許以後不能再像這樣穿著性感的比基尼入鏡,但她說會勇敢抗癌,不會被打倒。(記者何佩蓁 姜竹祥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