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元宵燈會 米老鼠打頭陣

 / 台中市

  大家都在迎接農曆新年,不過,過年的重頭戲之一,就是熱鬧的元宵燈會!今年台中市,為了因應鼠年,主燈就推出迪士尼系列卡通米老鼠打頭陣,就連名產圓形太陽餅,也做了米老鼠造型。

  跟著排隊人潮,往前走,大家在等的盼的,就是這個「米老鼠小提燈」,熱門程度,讓發放人員都來不及作業,拿到手的小朋友開心不得了,大人急著拿著亮相,比出勝利手勢。

  限量八十個小燈籠先讓民眾過乾癮,將在2月14登場的台中燈會,今年就是以迪士尼卡通內的,米奇和美妮作為主燈,兩大座高15公尺,佇立在舞台上,相當顯眼,而米老鼠風潮席捲台中,連名產都嗅到這濃濃商機推出米老鼠太陽餅和糕點,訂單是應接不暇。要將精緻的米老鼠小臉壓製在糕點上,老闆說淘汰機率高達三成,是平常太陽餅的兩倍,而市長胡志強更打包票說,今年台中燈會絕對不輸台灣燈會。(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