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潮瞬間湧入 鹽水寸步難行

  台南鹽水蜂炮魅力無法擋,元宵夜鹽水鎮湧入數十萬人潮,但刺激驚險蜂炮炸完後,想離開鹽水卻傷透腦筋,因為唯一的聯外道路被塞爆,一公里路程塞車要兩個小時。

  一點路況也沒有,卻塞成這個樣子,這是從鹽水蜂炮會場要離開的唯一道路。寬闊路面被塞成臨時停車場,車主煞車燈猛踩,車子開沒兩步,又得被迫停下來,元宵夜,大家塞在這,都是因為要停下來看煙火。

  看完超正點的煙火蜂炮秀,要面對的就是這種塞到一肚子氣的場面,一個晚上,數十萬人就這麼湧進;但當大家看完過癮,數十萬人想時離開,可得費好大的勁。

  開車要塞兩小時這麼久,有人乾脆騎摩托車,有人乾脆用走的,就是不想被塞在車陣裡,但說也奇怪,通常塞車大家臉都臭到不行,但這回車主似乎被塞的挺開心,即使得耗在車潮裡三四個小時,民眾還是帶著滿足的心情,笑著離開,不怕塞,直說明年還要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