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開工團拜 總經理陳正然要大家「歡喜來作伙,逗陣來打拼!」

華視開工團拜  總經理陳正然要大家「歡喜來作伙,逗陣來打拼!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華視昨日(12日)開工,董事長鄭同僚與總經理陳正然帶領全體員工新春團拜,期許華視團隊今年有更豐碩的成果,蒞臨現場的新聞局長謝志偉不改幽默本性,以「隆冬隆冬強」祝福華視今年業績超強,華視八點檔「歡喜來逗陣」收視在11日一舉破三,全體員工士氣大振,也讓總經理陳正然樂的笑開懷,直呼開春大吉創佳績,更要全體員工大家「歡喜來作伙,逗陣來打拼!」

放了六天年假,華視昨日正式開工,一早全體員工聚集在華視大廳,參與新春團拜盛會,今年延續以往的三個發禮據點,由董事長鄭同僚與總經理陳正然發送紅包,總經理特助白詩禮則發送象徵大吉大利的橘子,年節氣氛十足,眾多華視員工排成人龍,大廳洋溢一片歡喜氣氛,估計發了五百個兩百元的紅包,加上過年期間慰勞在崗位上的員工,華視今年所發出的紅包預估超出六百個。

新聞局長謝志偉昨日也來到團拜現場,為華視加油祝賀,謝志偉局長表示,除了華視同仁的努力,政府將盡最大努力提供資源協助,共創優質的媒體平台,謝局長不忘發揮幽默功力,以「隆冬隆冬強!」﹝咚得嚨咚鏘…..﹞祝福華視在隆冬的景氣中,收視、業績同樣蒸蒸日上有夠強。而董事長鄭同僚則以「同僚跟各位同僚一同努力!」總經理陳正然也表示將與華視全體員工一起努力,擦亮華視招牌,「大家歡喜來作伙,逗陣來打拼!」現場妙語如珠不斷,儼然成為相聲大會。

華視年前推出趣味八點檔「歡喜來逗陣」,內容走溫馨爆笑路線,成功贏得觀眾好評,農曆春節期間收視率屢創新高,成為唯一在年假收視人口成長的八點檔戲劇,2月11日AGB尼爾森收視率更一舉衝破3個百分點,﹝15-44歲收視率最高段達3.21﹞,昨日雖然劇組並未進棚,多數演員也仍多在過年假,但此好消息讓所有人興奮不已,團拜中也讓全體華視員工士氣大振。華視八點檔「歡喜來逗陣」收視開紅盤,目前已確定繼續加長,預計2月下旬開始進棚拍攝。總經理陳正然更表示開春就有如此嘉績,今年華視一定會更棒,並勉勵大家一同努力,共創華視榮景。

華視氣象主播任立渝也特地拿紅包沾沾喜氣,任立渝表示,去年年尾因為常窩在辦公室看氣象報表,零食吃的多了點,因此胖了幾公斤,希望在董事長紅包沾喜氣下,許下今年要多動一動,維持身材與健康的願望,任立渝透露自己其實不常運動,平常就走路散散步,順道看看風景,「為了不讓身材走樣,今年要好好做做運動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