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營收破2兆 砸10億辦尾牙

 / 新北市

  年貨大街冷清清,不過這個場子卻是熱鬧萬分,鴻海去年營收突破兩兆元,為了回饋員工,小年夜郭董租下林口體育館盛大舉辦年終尾牙,不但有王偉忠領軍模仿藝人,還有星光幫蕭敬驣、楊宗緯和員工PK,小天后蔡依林則是熱舞壓軸演出,郭台銘更宣佈四月一號之後就要交棒退居第二線。

  楊宗緯、蕭敬驣的分身合唱出所有人的心聲,因為鴻海的營收去年又創下新高,就連前立委王世堅甘願再跳一次海。偉忠幫模仿藝人逗的郭董員工哈哈大笑,還有員工票選最愛的星光幫,本尊蕭敬驣刻意楊宗緯一前一後上台,真的是王不見王,小天后蔡依林穿 著桃紅色洋裝熱歌勁舞壓軸。整場尾牙星光閃閃,但人氣王當然還是郭董,去年營收突破兩兆,同時又是上市公司獲利王,讓郭董放心要交出經營棒。

  台灣首富郭台銘今年發紅包更大方,除了員工的尾牙獎金,還捐出五億元幫助弱勢團體,尾牙宴也全部使用環保餐具。整場尾牙砸了十億元以上,痛失愛妻和胞弟後的郭董更慷慨發揮大愛。

楊茜雯 陳君豪報導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