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.蕭亞軒 懸賞2億找慾照

 / 台北市

陳冠希慾照風暴延燒到台灣。最近在網路上、傳出疑似女星蔡依林和蕭亞軒的不雅照讓兩人不堪其擾,昨天發表聲明自清,還強調如果真的涉入慾照事件經查證屬實,就要各捐出一億元給提供證據的人。

蔡依林拍MV,請來陳冠希擔綱男主角,就是這樣的親密互動,讓蔡依林也被質疑,他可能和陳冠希,拍過不雅照。而最近大陸網站又流出幾張疑似蔡依林的性感照,照片中的人,穿著黑色薄紗內衣張著大眼睛,乍看之下跟蔡依林真的很像。

不過,經紀公司拿出證據反駁,仔細看,小天后的左手臂上有刺青,照片上的人沒有刺青,再比對五官,蔡依林的鼻型比較堅挺,而假的蔡依林,頭比較圓潤。

這一切不實指控,讓蔡依林忍無可忍,終於發出聲明,澄清這個人不是他,他也沒有和陳冠希拍過不雅照。如果有人找到證據,並且經過法院判決屬實,經紀公司願意拿出一億元的金額給拿出證據的人。

不雅照,也困擾蔡依林的好姊妹,蕭亞軒。二零零一年,蕭亞軒在香港舉辦演唱會,當時,陳冠希還上台,擔任特別來賓,因此現在,蕭亞軒也被點名。不過他利用部落格發出聲明,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和陳冠希交往過,也和蔡依林一樣,懸賞一億元,以示清白。

兩位小天后主動出擊,就是擔心風波越滾越大燒到自己,任何可疑照片外流,都要在第一時間,趕快澄清。﹝記者謝安安 張國聖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