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星路順 太隨"性"翻筋斗

 / 台北市

  慾照風波男主角陳冠希,出道八年話題不斷,陳冠希是香港富商陳澤民的兒子,含著金湯匙出生。由於父親和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,以及金牌經紀人陳自強等,都是生意夥伴,因此入行格外順遂,不過也由於陳冠希的率性洋派作風,不時傳出負面新聞,甚至鬧出慾照風波被迫退出演藝圈。

  陳冠希的第一部電影作品特警新人類2,才剛出道就以新人之姿,擠掉特警新人類原本的男主角謝霆鋒,怎麼會這麼幸運,原來陳冠希的父親陳澤民,是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,以及金牌經紀人陳自強等人的生意夥伴兼好友,因此陳冠希出道,就受到娛樂界大哥們的力挺,前途一片看好。除了演戲也跨足歌唱,就連紅遍華人世界的無間道也找上陳冠希。

  新紮師兄更是和張柏芝的另一半謝霆鋒合作。發生慾照風波之後,曾經演過的電影畫面,格外諷刺。從拍第一部片,就和合作女星Maggie Q傳出緋聞,也因為率性自我的洋派作風,常常為自己惹來麻煩。負面新聞與桃色傳聞始終沒少過,一度與經紀公司關係陷入僵局,演藝之路不如預期的一帆風順,這次慾照風波更是重創陳冠希的演藝事業。﹝記者曾馨霈 黃翊真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