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趙虹喬重回『歡喜來逗陣』 互餵油條 拒絕激烈床戲

王少偉趙虹喬重回『歡喜來逗陣』 互餵油條   拒絕激烈床戲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闊別4個半月,王少偉與趙虹喬再度回到華視8點《歡喜來逗陣》,演出麻辣情人,準備繼續吵架鬥嘴個夠!昨日(28)進棚演出外出用早點,二人上演互餵油條戲碼,相當肉麻。

王少偉的角色從車輪餅攤老闆晉升亞洲美食大廚師,昨日進棚特地換了新髮型,頭上挑染了四種顏色十分花俏,趙虹喬則不改火辣裝扮,以削肩上衣亮相,性感十足。

王少偉及趙虹喬日前在華視8點《歡喜來逗陣》裡,演出鬥嘴情侶讓《歡》收視履創佳績,在華視官網被網友點名為「最想看激情戲」組合,第五集時二人曾合拍激烈床戲,當日收視隨即破新高,這次回鍋演出華視《歡喜來逗陣》,王少偉與趙虹喬齊聲大喊「床戲別再來了!」趙虹喬笑說,上次衣服撕破、耳環壓壞,治裝費都不夠貼補,「太划不來啦 !」

因為健康問題而改名的王少偉,久不見變的內斂許多,說話都慢條斯理,王少偉說:「以前常常莫名脹氣和打嗝,有一次和人講話稍微急了點,突然連續打嗝三小時,我嚇壞了!」之後開始調整飲食作息,再去找老師改名字,狀況果然有些改善。

4個多月的空檔,王少偉第一次有這麼長的假期,他偷偷透露自己正在學習「某件事」,試著創作出跟以往不一樣的作品,日前甚至遠赴美國取經,預計在6.7月時會發表成果,究竟為何物,他神秘地笑說:「踏出這一步是為了完成小時後的夢想,敬請大家期待囉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