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狂踢童子功師父LP 被稱「彭大膽」

彭于晏狂踢童子功師父LP  被稱「彭大膽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彭于晏日前上華視【綜藝聯合國】宣傳偶像劇【蜂蜜幸運草】,一踢成名!節目邀請一位號稱有八項金氏世界紀錄的「童子神功」師父現場表演,私底下被說是過動兒的彭于晏自願幫師父驗明正身,狠狠踢對方的LP好幾下,踢完還露出非常過癮的表情說:「是真的耶!」他的興奮表情與在場所有男性的痛苦表情形成非常有趣的景象。

為了宣傳偶像劇【蜂蜜幸運草】,鄭元暢、彭于晏、張鈞甯、李國毅等人聲勢浩大出獻身華視【綜藝聯合國】。私底下活潑好動的彭于晏,一聽到可以不負責的「狂踢LP」,迫不及待地跳來跳去,一等童子功師父站穩馬步,彭于晏馬上連踢了兩三腳,在場所有男性無不皺眉喊痛,大家紛紛反問彭于晏為什麼這麼敢踢,他說:「因為他有金氏世界紀錄啊…所以我才踢很大力。」

和彭于晏的狠勁十足的狂踢相比,陳宇凡和林道遠兩人早就嚇得腿軟,陳宇凡輕輕試踢一下就跑開,一旁的小綜看在眼裡,忍不住說:「只要是男生都知道,被踢LP超痛,簡直生不如死!」李國毅表情痛苦,彷彿是自己被踢一樣,張鈞甯乾脆撇開臉不看,整場只有彭于晏一個人最厲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