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費洛蒙發威 被母長頸鹿強行濕吻

彭于晏費洛蒙發威   被母長頸鹿強行濕吻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彭于晏為華視偶像劇「蜂蜜幸運草」不計形象,不是化身摩西、聖誕老人變裝搞笑,就是跳三層樓高的深水潭,為了衝收視率卯足全力,日前到六福村野生動物園,本來應該要拍和伊藤千晃漫步約會的美美照,竟遭發情的長頸鹿「攻擊」,用舌頭舔遍彭于晏的頭,弄的他滿臉口水,渾身發臭,直喊:「小姐,妳該刷牙了啦 !」

華視『蜂蜜幸運草』劇情進入感情戲,鄭元暢、彭于晏、張鈞甯等五個好友感情悄悄起了變化,各自對某人產生情愫,一場彭于晏與夢中情人伊藤千晃到動物園約會的戲,特地準備許多青菜與紅蘿蔔,要餵食長頸鹿,營造與漫畫一樣的浪漫畫面,而長頸鹿相當熱情,遠遠看到彭于晏與伊藤靠近,立刻伸長舌頭猛舔彭于晏,頭髮、臉頰、脖子都不放過,還不停親吻,伊藤千晃直說不可思議,「沒想到你比紅蘿蔔還可口!」

母長頸鹿對彭于晏特別有興趣,直盯著他流口水,最後乾脆把頭放到彭于晏肩膀身上,不停摩蹭,儼然就是在「撒嬌」,讓彭于晏差點招架不住,他笑說:「她應是聞到我男子漢的費洛蒙吧 !」。不過「她」的舌頭又黑又長,口腔還傳出陣陣惡臭,彭于晏哭笑不得,忍不住說:「小姐,妳該刷牙了啦 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