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懷玉公主」鄭家榆不會跳繩、不識毽子 被稱名符其實的「公主」

「懷玉公主」鄭家榆不會跳繩、不識毽子  被稱名符其實的「公主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【懷玉公主】鄭家日前參加華視【綜藝聯合國】錄影,節目中安排鄭家榆與邊境牧羊犬Sam一起跳繩,沒想到「公主」鄭家榆竟脫口說:「我沒跳過繩耶!」令大家一陣錯愕;原本不敢嘗試跳繩的她,卻因為主持人李明依以「緋聞」威脅而屈服,乖乖跳了一百多下。

鄭家榆為了重播的【懷玉公主】特地到華視【綜藝聯合國】宣傳,當主持人李明依請她上台與小狗Sam跳繩時,鄭家榆拿著跳繩不知所措地說:「我不會跳繩耶!老實說,我也不會打保齡球,而且從小沒上過體育課。」這一番話真是嚇壞大家,當主持人王彩樺問她是否會踢毽子時,公主鄭家榆睜大眼問:「毽子是什麼東西呀?」大家紛紛笑鄭家榆真的是名符其實的「公主」,而李明依則建議製作單位可考慮開新單元讓公主能大開眼界。

當鄭家榆開始認真跳繩時,小狗Sam卻意外地不捧場,不但不與公主鄭家榆一同跳繩,還在攝影棚內四處溜達,無論主人如何控制都沒有用,鄭家榆無計可施只好放棄跳繩,改蹲在地上舉起手臂讓Sam做出跳躍動作,而鄭家榆十分怕狗,狗一靠近身體就避得遠遠的,用手摸了小狗玩的球之後,雙手也完全不敢碰麥克風。

當初【懷玉公主】播出時,創下當時無線、有線收視第一,而飾演女主角「懷玉公主」的鄭家榆也因此爆紅,她豐富的感情世界也一直是媒體追逐的焦點,華視於六月二十五日開始重播經典好戲【懷玉公主】,由偶像歌手孫耀威、鄭家榆主演,想重溫劇情的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