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明依帶兒子「小威力」錄影 意外整慘阿KEN

李明依帶兒子「小威力」錄影  意外整慘阿KEN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李明依18日帶著兒子小威力一起主持華視【綜藝聯合國】,沒想到擔任「評審長」的小威力意外成了全場焦點,不斷出現在李明依與阿KEN的身後,還指定阿KEN學小狗用嘴銜接物品,讓一群大人只得對小威力唯命是從。

李明依的兒子小威力在【綜藝聯合國】裡面擔任小小「評審長」,與另外兩位小朋友一起「監看」錄影,既威風又神氣。小威力與阿KEN常一起玩大老二〈一種撲克牌遊戲〉,小威力在節目上便指定阿KEN當流氓,讓猛犬追著滿場逃,小威力在一旁看得開心大喊:「太正了!」爾後小威力還要求阿KEN必須學狗跳起來咬毛巾,疼愛小威力的阿KEN也配合照做,讓小威力十分開心。

偶像吳克群原本在四川賑災,昨日飛回台灣後,馬上趕往華視錄【綜藝聯合國】,為了扮演好「一日少林大使」的角色,在後台拼命練習耍花槍,並在節目上與陳子強搭配演出,他精準地將花槍踢高,帥氣演出搏得滿堂彩,眾人紛紛稱讚他有「練武天份」。

「少林大使」吳克群為了示範最簡單的少林武功「劈腿」,還自爆:「我超硬的!」嚇壞在場所有人,結果他是說「骨頭」很硬,無法劈腿的他還自打圓場說:「好男人都不劈腿」,迷人笑容讓在場女性無不為之傾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