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發騷摩蹭蘇永康 被形容成「台菜」

王彩樺發騷摩蹭蘇永康  被形容成「台菜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蘇永康昨日參加華視【天才衝衝衝】錄影,「人妻」王彩樺趁蘇永康唱歌時,在他身上摩蹭跳舞,並主動依在蘇永康身上說:「你是我的菜。」蘇靦腆回問:「那妳是台菜嗎?」一旁地NONO補充:「什麼台菜?是廚餘啦!」但蘇永康仍很給面子地描述王彩樺是好吃的「清粥小菜」。

久未出唱片的蘇永康碰巧遇到首次上節目的胡彥斌,不但熱心的介紹胡給徐乃麟、曾國城等人認識,還主動在玩遊戲時幫胡彥斌戴眼罩、耳機,提攜後被不遺餘力;同樣為後輩的還有Makiyo,蘇永康與她手牽手合唱,還說早在Makiyo未成年時就已經認識了,與她的互動十分親密。

此外,蘇永康也犧牲形象,與曾國城合演一小段「斷背山」,兩人在節目上十指交扣、深情相望,當曾國城唱出「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」,蘇永康還配合露出天人交戰的表情,讓一旁的小嫻和艾莉絲笑得岔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