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熱音樂祭 3天湧入60萬人

 / 新北市

  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,3天來一共湧入了60萬人次,連便當都賣出了12萬個!但最後一個晚上,不幸發生一起灼傷意外,一名24歲穿著小露背的女子,欣賞歌手楊乃文演出時,被不明人士拿的火把灼傷,背部馬上起水泡,紅腫面積約巴掌大小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  莫名其妙,被火把灼傷,這名吳姓女子坐在板凳上,一邊沖水降溫,一邊痛的哇哇叫!受不了火把高溫,吳小姐肩膀、背部,出現巴掌大小紅腫,有些地方還起水泡,更令人不忍的是,一塊一塊黑色大小不一的臘油,滴在她身上,朋友們趕緊椄水管沖洗。

  意外來的太快,吳小姐說,當時正在欣賞歌手楊乃文演出,台上熱台下更熱,有人在她後面揮舞火把,釀成意外,還好這樣煞風景的事,沒有影響現場表演,歌手輪番上陣,依舊炒熱氣氛。

  今年海洋音樂季湧進60萬人次,大家不只來聽音樂,沙灘上的清涼辣妹,更是眾所矚目焦點,一連3天的盛會在熱鬧中畫下句點,期待明年再相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