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休全台玩透透 搖滾清涼一"夏"

 / 台北市

  這個週休假期全台都有好玩的活動,第九屆貢寮海洋音樂祭登場,澎湖沙灘節,和宜蘭蘭雨節,三大節目陪你過暑假!

  陽光、海岸、沙灘,夏日遊玩必備的要素,這三大活動通通有,首先就從連九年High翻北海岸的貢寮音樂祭吧!這場音樂盛事從十一號到十三號,光是音樂大賞的比賽,就創下八國,一百三十二個團體參賽的新紀錄,當然貢寮的沙灘,也是你穿上泳衣,展現好身材的最佳場合,今年還首度結合旅行業者,推出了海上活動的體驗行程。

  北台灣還有一項玩水的好選擇!到宜蘭,七月十二號登場的蘭雨節,取代童玩節登場,要一直陪您玩到八月二十四號,結合了宜蘭縣內三大遊樂園區,可以玩水、看舞台表演,也有樂團的演出,比童玩節的規模更大。

  別說我們忘了離島的好朋友!延續花火節,在澎湖,海島國際藝術沙灘節也是十一號登場,在澎湖的海邊玩三天,有傳統的牽罟還有沙雕藝術展,水裡來水裡去的海上活動,更是絕對不會少!

  如果不想玩水,原本八月才綻放的金針花,在台東、花蓮,現在已經開的滿山遍野,一片綠油油當中,點綴著金色,是另外一種夏天遊玩的選擇。好多地方可以玩,趕快規劃你的夏日旅遊吧!(記者林清彬 汪智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