搖滾14載 野台開唱明天走入歷史

 / 台北市

  從84年開始,深受許多搖滾樂迷喜愛的野台開唱,唱完今年就要停辦了!因為北市府要收回場地,所以末代野台昨天開唱,將在明天晚上劃下休止符。回顧14年來,野台開唱是很多地下樂團浮上台面的推手,像是紅到國際的閃靈樂團,就是在這裡發跡!

  同樣的野台,同樣的搖滾,和過去十四年一樣,台北育樂中心燈火通明,台下野台客搖頭晃腦,張嘴跟著唱,但這樣的畫面,明年不會再有。就像歌詞一樣,忘記美好,對許多小樂團或地下樂團來說,野台開唱有著他們好多好多的美好回憶。

  紅到國際的閃靈樂團,就是在這裡發跡,十四年前,野台開唱只有十個小型樂團,後來一度衝破150個國內外樂團,十萬名野台客一起搖滾。只是台北育樂中心因為市府要重新規劃,明年野台開唱找不到野台,今年只好劃下休止符。

  從星期五到星期天,搖滾樂迷把握最後三天野台開唱,把十四年回憶好好收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