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吶喊變調 警方掃毒逮9人

  一年一度的墾丁音樂祭,開唱第一天狀況不少,警方就在五星級飯店查獲三起毒品案,逮捕九名男女,還有一位新加坡學生坐在草地聽音樂,卻被蛇鑽進他的褲管咬一口,趕緊送醫急救。

  薄紗熱褲,勁歌熱舞,來這就是要跟著歌手擺動你的雙手,還有辣妹性感舞姿把夜晚的寒冷統統趕走。墾丁音樂祭最過癮的就是這裡什麼音樂都有,張震嶽和MC HOTDOG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第一次樂迷可以坐在鵝鑾鼻公園綠油油大草地上,把鞋子脫掉盡情跳舞。但是這綠草地誰也沒想到,春天到了蛇也來了,一位新加坡學生坐在草地上,就被蛇咬一口,癱軟不能動,被緊急送醫急救。

  聽音樂會的被蛇咬,沒聽音樂躲在五星級飯店開吸毒轟趴的則是被警察抓。穿著小熱褲面貌姣好的辣妹,香煙沾安非他命,到警局還在暈。還有頂著爆炸頭的藥頭,身上搜出一粒眠、安非他命還有K他命,總共兩男七女,三起案件巧合的都在同一家五星級飯店,警方研判,因為五星級飯店有保障客人,警方不能任意入內盤查的規定,反而成了犯罪死角,還好有房客檢舉,揪出搖頭族,這群年輕人沒去聽音樂,卻讓墾丁音樂祭又蒙上毒開吸毒轟品陰影,看在樂迷眼中實在很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