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中元普渡拜拜 不忘替中華隊打氣

華視公關中心

華視【天才衝衝衝】主持人小嫻15日參加華視中元普渡,這也是她主持【天才衝衝衝】以來第三年參加拜拜,由於先前家中發生過不可思議的現象,「從那之後我都會記得拜拜了」小嫻一臉認真地說。

華視於昨日舉行中元普渡,小嫻代表【天才衝衝衝】製作單位,與公廣集團董事長等長官一起祈求、保佑華視節目收視長紅,而小嫻還主動要求幫每樣供品插香,她說:「我家有一年農曆七月中元節沒拜拜,後來我的音響和DVD竟然會在半夜自動播放,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沒有拜拜。」打從那次之後,小嫻逢年過節都會記得拜拜,小嫻說:「其實拜了也會心安一點啦!」

農曆七月十五日也正好是奧運棒球”兩岸大戰”,熱愛運動的小嫻想當然是不會錯過精采比賽,前晚小嫻為了中日大戰還特地與朋友到運動餐廳為中華隊加油,她大笑說:「我們在裡面帶氣氛、呼口號,high到差點把餐廳的桌子打壞了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