憲哥主持中秋晚會 自嘲比不上志玲姊姊

憲哥主持中秋晚會  自嘲比不上志玲姊姊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名製作人王鈞於昨(3日)錄影時透露,華視【POWER星期天】將會於14日播出「中秋特別節目」,女主持人則由阿雅出線,中秋當晚亦將會與安徽電視台進行連線,屆時眾星雲集,兩小時節目保證不冷場。

華視【POWER星期天】主持人吳宗憲表示,為了增加人與人的距離,特別製作了中秋特別節目,「不過老鼠(指安徽電視台)和大象(中央電視台)打架怎麼可能贏?」憲哥開玩笑說:「我沒有辦法穿晚禮服擠乳溝和志玲姊姊比美,但內容應該是我們比較精采啦!」憲哥也不吝嗇稱讚內地節目的改變,他說:「現在內地已經能接受偶一為之的幽默了,這已經進步不少啦!」

先前曾有媒體報導,憲哥為了陪女兒過暑假,將新節目時間往後延,今天他笑著說:「二女兒已經回去啦!而且她有駕照,我就買了一台白色ACURA給她開。」當記者詢問起價錢時,憲哥想了一下說:「我也不知道多少耶!我只知道大女兒的Lexus台灣要兩百萬左右吧!」言談之間盡是對女兒的寵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