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男孩勇敢追夢 「囧男孩」好感

 / 台北市

  「囧男孩」在台北電影節中獲得最佳導演獎,後勢票房爆發力十足,這是一個關於夢想與成長的感人故事,透過兩個調皮搗蛋、異想天開的小男孩來詮釋童年的天真和勇氣。兩個小男生都是第一次演戲,從六千人當中脫穎而出,戲裡戲外一樣調皮。

  騙子一號和騙子二號在戲裡面是個愛出風頭、作弄同學、天天被老師處罰的壞學生,分別來自單親以及隔代教養的家庭,但他們有說不完的童年故事。

  他們眼中所看見的世界與大人不一樣,想盡辦法進入異次元,因為那是他們夢想中的快樂天堂。在他們的身上,看到了童年的天真和追求夢想的勇氣。

  在現實的生活中,騙子一號李冠毅已經是個國中二年級的學生,現在的他比起去年拍戲時,更高更壯了。這齣戲對他來說,就是演活了自己。

  騙子二號潘親御,是小學五年級。和李冠毅一樣,有著超級活潑、愛表現、自然又不做作的特質,讓他們從六千多個小朋友中,脫穎而出。

  「囧男孩」在去年暑假拍攝,今年尚未正式上映就在台北電影節獲得最佳導演獎的肯定。導演楊雅喆表示,和這群天真的小朋友一起拍戲半年多,在他們的身上也找回自己曾有的童年回憶。就和這部囧男孩的故事一樣。﹝記者黃柏元、張書銘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