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烈轉型幕後 囧男孩捧紅新星

 / 台北市

  演員李烈,從演員一路做到電影監製,她首度監製電影「囧男孩」,贏得台北電影節的最佳導演獎,這部片找來了從沒演過戲的兩個小男孩,擔任主角,演出非常搶眼,被看好可望角逐今金馬獎的新銳演員獎。

  「囧男孩」是一個關於夢想與成長的感人故事,透過兩個調皮搗蛋、異想天開的小男孩,用幽默詼諧的方式,敘述他們之間的友誼與親情,喚醒觀眾的童年回憶。

  故事的兩個小主角,是由第一次演戲的李冠毅和潘親御,擔綱演出,兩個男孩整天膩在一起,聯手作弄同學、編造謊言、愛出風頭,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。

  除了說不完的故事,還有在學校罰站的像學長、從夏威夷進口的卡達天王,一起陪伴他們,遠離真實世界的冷漠與痛苦,追尋夢想中的世界。  

  演員李烈也參與電影的製作,從演員身升格成為電影監製,心情很複雜。小演員雖然之前沒有演出經驗,但是電影中演技精湛,被外界看好,可望角逐今年的金馬獎新銳演員獎,「囧男孩」反映男孩的真實世界,也圓滿了觀眾童年的夢想。﹝綜合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