票房破3.2億 海角刷新國片紀錄

 / 台北市

  你看過海角七號了嗎? 這句話現在成為大家最常說的問候,小人物的奮鬥和甘草人物的詼諧演出,一波又一波的口碑效應,上映短短一個半月,海角七號票房已經衝破三億兩千萬,奪下台灣有正式票房統計以來的華語片冠軍。

  海角七號有多厲害?一群電影新人、四千萬的小成本,卻拍出了民眾心中對台灣這塊土地最真實的感動,小人物的奮鬥、妙趣橫生的對白,吸引了超過一百萬人次進入電影院,打敗屹立十六年華語片冠軍的警察故事3。

  成龍親自上陣,空中跳躍直升機的搏命演出,是許多影迷心中最經典的動作片,1992年上映後,一直蟬聯華語片票房冠軍,連周星馳的功夫、李安的色戒,都難以突破,不過這些大師級的華語片鉅作,現在通通成為海角七號手下敗將,加上大家口耳相傳,互相感染。

  上映短短一個半月,票房還在節節攀升,到這個週末,已經衝破三億兩千萬,重新創造台灣華語片票房記錄,不過海角的奇蹟還在上演,以目前每週八千萬票房的聲勢繼續下去,年底前,台灣影史票房冠軍鐵達尼號,恐怕也要甘拜下風了。﹝綜合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