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虎小組秀特技 空中分列式震撼

 / 台北市

  國慶日表演還有一項重頭戲,雷虎小組空中分列式表演,七架雷虎小組戰機以大雁隊形飛過總統府上空,相當震撼!

  轟隆隆的戰機引擎聲劃破總統府的寧靜的清晨!抬頭一看,七戰機以雁行隊形飛過總統府上空,這就是雷虎小組!整齊劃一的隊形,引擎拖出長長的彩色煙霧,不只戰技一流,視覺效果更是沒話說!這是今天國慶的重頭戲之一,十月六日搶先登場。

  為了雷虎小組這次空中分列式預演,總統府周邊交通還實施管制。國慶日除了雷虎小組空中操演,地面上當然每年都少不了一定要看的憲兵機車連,整齊劃一的表演,另外三軍儀,操槍戰技操演,也是地面表演的重頭戲!

  在這邊要再次提醒大家,今年配合國慶,總統府周邊道路同樣實施交管,第一梯次交管,國慶前一天,十月九號就開始,管制範圍從總統府周邊,中華路、武昌街、林森南路還有南海路圍成的大區塊,管制車輛不管制人員,到了國慶日當天,總統府凱道周邊,則是實施人車管制,請大家配合改道!﹝記者詹維耕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