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歌熱舞演出 國慶煙火在我"嘉"

 / 台北市

  下星期五就是國慶日了,今年的國慶煙火在嘉義市登場,現場將會施放將進八千枚的中高空煙火。而且不止煙火閃耀,嘉義市安排的晚會,更是星光閃閃,不僅小豬羅志祥,會帶來勁歌熱舞,伍百、楊乃文等明也都會有精采演出,預料會湧進二十五萬人到場觀賞。紅的、藍的、綠的,七彩絢爛的國慶煙火,今年要搬到嘉義市來舉辦了。

  一定要熱熱鬧鬧慶祝國家生日,預計將施放7813枚中高空煙火,選在副總統蕭萬長的老家舉辦,蕭萬長當然得捧場,到記者會幫忙宣傳,嘉義市還特別舉辦的晚會,主持陣容超堅強,大哥大胡瓜、陽帆、澎恰恰,難得同台,加上美女小喬和小嫻,要讓氣絕不冷場。

  別以為主持陣容已經夠驚人,特別來賓更是星光熠熠,伍百、羅志祥、楊乃文等,巨星輪番上陣,帶來勁歌熱舞。預料會有二十五萬人到現場一起同樂,馬總統上任的第一個國慶日,一定要給民眾好看。(記者吳青穎、連源濱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