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少妻 沛小嵐為馬如龍顧9子

 / 台北市

  還有在海角七號,飾演男主角阿嘉的媽媽,這位資深藝人沛小嵐,戲裡戲外的丈夫,都是馬如龍。兩人老夫少妻相差十五歲,感情很甜蜜。電影中,豪邁霸氣,橫跨黑白兩道,為了鄉民利益力爭到底的代表會主席,正是資深藝人馬如龍,他跟扮演阿嘉的媽,同樣也是老演員的沛小嵐,不管戲裡戲外都是一對人人稱羨夫妻檔,感情甜甜蜜蜜。

  二十八年前,沛小嵐不顧家人反對,嫁給了大她十五歲、離過兩次婚的馬如龍,不但成為第三任妻子,還要負責照顧兩個前妻,跟馬如龍死去的弟弟留下的七個孩子,加上自己跟馬如龍生的小孩,一共九個孩子,加上年邁的婆婆也很依賴她,家中大小事情,全靠沛小嵐一手包辦,要扮演繼母的角色,還要持家做好媳婦,讓沛小嵐好有壓力。

  多虧丈夫堅定的愛情支撐,沛小嵐說,一路走來,有了馬如龍陪伴,讓她什麼都不怕。如今孩子都已經長大,夫妻倆大螢幕第一次攜手合作的電影「海角七號」票房也創下好成績,馬如龍還被導演提名,角逐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一如電影劇情,兩人感情的堅定,未來他們還要這樣,一路牽手走下去。(記者郭怡君、魏台復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