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莉米洛演唱會 粉絲徹夜等購票

 / 台北市

  澳洲天后凱莉米洛來台演唱會,早上十點十分開始賣票,為了一睹性感女神的風采,有歌迷昨晚六點就來排隊,還有白髮媽媽幫兒子排隊買票。

  迷人的笑容、性感的嗓音,加上目眩神迷的裝扮,凱莉米洛擄獲歌迷的心整整二十年!他樂觀抗癌的精神更讓歌迷心疼,終於等到凱莉來台開演唱會,為了一睹天后凱莉米洛的風采,歌迷排隊排得心甘情願!看書、聽音樂、打電動打發時間,還有帶著寵物狗狗來排隊,自己沒法排隊的就請媽媽代勞買票!還有超級粉絲是追著凱莉到澳洲,現在終於等到他來台開演唱會!

  凱莉米洛的世界巡迴演唱會,五月從巴黎開唱,演唱會製作費高達台幣五億一千四百萬元,已經在超過二十一個歐洲城市演出,超過五十萬人參與。十二月四日,就會登上台灣的舞台。票價最貴六千,但歌迷花錢不手軟,抱著大把現金來買票,就是要親自參拜心目中的性感女神!﹝記者曾馨霈、賴文忠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