彌補頒獎烏龍 太保補敲金鐘

 / 台北市

  第四十三屆金鐘獎十月三十一日晚間進行頒獎,去年因為製作單位擺烏龍而錯失上台領獎的演員太保張嘉年,今年如願以償,大會特別補頒給他,太保說,獎項永遠不嫌遲,他感謝大會給他的肯定。

  今年的金鐘獎開場很不一樣,先讓膾炙人口的卡通歌曲讓人找到回憶,隨後再由楊宗緯動人歌聲驚艷全場。去年在典禮上連唱十一首經典歌曲的楊宗緯,今年擔任戲劇大台柱「穿越時空之愛」節目演唱,連續七首組曲,用歌聲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隧道。

  而在頒獎項目中,最受矚目的就是去年在戲劇節目男配角獎,原本應該由鐵樹花開的男配角太保張嘉年奪下金鐘,卻因為工作人員的失誤錯頒給張國柱,大會特別補頒讓太保一償宿願上台領獎。今年終於如願站上領獎台,去年糗事難免再被提起,毒舌主持人吳宗憲當然不放過,猛虧太保張嘉年一番。

  至於每次入圍都貢龜的吳宗憲,有沒有可能打破魔咒如願抱走金鐘?得知自己抱得金鐘、拿下最佳主持人獎興奮不已,致詞感謝一大堆,也成為今年金鐘最為名利雙收的最佳人選。至於受矚目的戲劇類女主角獎是由林依晨奪得,男主角則是老牌藝人雷洪抱得金鐘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