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影帝張涵予 劉美君摘下影后

 / 台中市

  第四十五屆金馬獎昨晚在台中頒獎,最佳男女主角爆冷門,由「集結號」的張涵予,和「我不賣身,我賣子宮」劉美君摘下影帝、影后。「海角七號」勇奪六項大獎,而勁敵「投名狀」,導演陳可辛抱走最佳導演,最佳劇情片等三項大獎。

  搶的可多了,電影「投名狀」搶下最佳影片,陳可辛搶下最佳導演,亂世中的兄弟情義,連每一顆飛砂走石都講究的氣勢磅礡,這次大哥真的是對的。坐上影帝寶座的張涵予,電影「集結號」中飾演痛失弟兄的團長,落難英雄擠走來勢洶洶的李連杰。在電影「我不賣身,我賣子宮」裡,飾演冷冰冰的現實中,對未來還有希望的妓女,劉美君帶來溫暖,帶走影后。

  就像我們的阿媽,隔壁的阿嬸,資深女演員梅芳,在電影「囧男孩」中一點都不囧,演了四十五年的戲,這次終於不再坐在台下。最佳新人可能讓人張大嘴巴,愣了很久,姜聖民以短片「跳格子」打敗茂伯。(記者黃敏惠 戴榮賢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