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心疼愛莎臉被踩 當場道歉

吳宗憲心疼愛莎臉被踩  當場道歉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華視全新綜藝節目【超級星任務】將於27日晚間八點播出!日前首次錄影,主持人搭檔也嶄新亮相,這也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繼週日【POWER星期天】之後,第二個在華視重點時段開闢的新節目,女主持人天心首次進棚看到成群的俊男美女參賽者是興奮不已,節目前幾集將推出「明星先修班」,第一集邀請到大嘴巴、柯有綸、郭品超、許慧欣、許效舜、NONO等演藝圈前輩傳授學員們入行秘訣。

綜藝天王吳宗憲居然放下身段,在節目中公開向愛莎道歉!日前華視週六新綜藝節目【超級星任務】錄影,特別來賓大嘴巴的主唱愛莎以外籍藝人身分現身,憲哥誠懇地對愛莎道歉,原來當年愛莎在某個憲哥主持的節目中遭到「踩臉」處罰,讓愛莎當場崩潰大哭,吳宗憲說:「我當時多心疼啊!但為了節目效果只好忍痛看你大哭,而且製作人還是沈玉琳。」說完還不忘拍拍愛莎的肩,而節目中播放許多愛莎來台參加【超級星期天】選秀的點點滴滴,也讓她數度哽咽。

為了讓參加選秀的數十位年輕俊男美女能夠吸收更多的演藝圈經歷,製作單位也邀請當年紅遍全台的「鐵獅玉玲瓏」許效舜與NONO參加錄影,兩人也特別以當年的造型再表演其中經典片段,而美女主持人天心遇到吳宗憲、許效舜與NONO三人的瘋狂組合,完全插不上話,光是不斷大笑就讓她直呼「好累」,吳宗憲硬是起鬨要天心學許效舜跳「敬禮舞」,沒想到看似簡單的敬禮舞,卻讓舞蹈科出身的天心手腳打結,搞笑的動作連柴智屏都笑倒在地。

許效舜提起他曾經收過一封信,有個男子感謝許效舜與澎恰恰帶給他繼續活下去的勇氣,原本打算自殺的他,抽最後一根煙時恰好看到節目播出,其中的歡樂讓他忘了自殺;許效舜還收過一位血癌末期小孩織的圍巾,那位孩子說「鐵獅玉玲瓏」讓他忘了自己的痛苦,不過當許效舜收到圍巾時那孩子已經往生了,令許效舜感到非常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