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找碴 "印第安納瓊斯"錯最多

 / 台北市

  回顧去年影史的賣座電影,非常有趣也是出錯最多的電影!票房冠軍「印第安納瓊斯」被專挑毛病的網友揪出70個錯誤,還有「黑暗騎士」也有很多穿幫鏡頭,帶您一起來找碴。

  相隔近20年,印第安納瓊斯系列電影又被搬上大螢幕,不過這部電影卻被眼尖的網友們發現錯誤百出,在這個外國網站movie mistakes,網友列出至少七十個錯誤。其中最誇張的就是,故事劇情大部分都發生在祕魯,導演還設計了金字塔的橋段,但這明明是墨西哥馬雅時代的金字塔,怎麼被張冠李戴,搬到了祕魯叢林。然而故事的背景是在1957年,但片中這台哈雷機車,卻是2000年後才出廠的新款機車。

  另外2008年北美最賣座的電影,黑暗騎士,也被挑出了44個錯誤,在電影一開始,鏡頭由遠而近,帶到一棟大樓,但仔細看,大樓最左邊的玻璃卻讓負責拍攝的直升機不小心穿幫了。還有一幕,蝙蝠俠把小丑重重的摔到牆壁,在這一瞬間,右邊的玻璃上定格來看,隱約透出一個藍色的小點點,原來是拿著機器的攝影師又入鏡了。

  雖然只是不到一秒鐘的畫面,一般人根本不會注意,但還是有網友一邊看電影,一邊找碴,但絕大多數的錯誤,真的只能說是雞蛋裡挑骨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