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王子下午茶high翻天 郭品超想學梁朝偉露蛋

華視王子下午茶high翻天        郭品超想學梁朝偉露蛋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華視超人氣新偶像劇「王子看見二公主」10日舉辦下午茶會,郭品超與洪卓立不畏寒流來襲,與粉絲在戶外花園共進浪漫下午茶,與粉絲親密接觸博感情!

10日為專屬痞客邦網友舉辦的華視「王子下午茶」見面會,共有20名幸運粉絲參加,郭品超與洪卓立展現親合力,大方與粉絲玩自拍、大頭貼,還接受粉絲的五花八門的出題烤問,洪卓立甚至被逼承認:「以前曾經劈腿過」,讓粉絲都不敢相信!他解釋女朋友一次只有一個,偶而看到欣賞的女生會在心理默默的欣賞,但不敢隨便換女友,嚴格來說是「精神出軌」,郭品超則堅持「一次只與一個交往,若有天愛上別人,會直接跟女朋友攤牌坦承。」他笑說:「要同時搞定二個太累了,遲早會穿幫!」

二二八紀念公園傳言為同志朋友約會聖地,昨天在園內咖啡館與粉絲共進下午茶,郭品超笑稱自己今天很「娘」,連粉絲逼問下一次想挑戰的戲劇類型,郭品超不假思索的回答:「我想演男同志,最好還要有像”色戒”一樣的激情戲,如果要露”蛋”也行!」

郭品超也分享被男性追求的經驗,「出道前常一個人在健身房健身,三不五時就有男性過來搭訕,害我每次跑步都戰戰兢兢,怕衣服濕了會激凸,讓別人眼睛吃冰淇淋!」昨天他還跟洪卓立示範「男男」激吻,不過是隔著道具吐司,十分搞笑。

郭品超與洪卓立和幸運玩遊戲,挑戰牙籤傳橡皮筋、臉貼臉頰吐司,不時的親密接觸讓粉絲High到不行,並讓粉絲們對他們大聲示愛,一位男粉絲拼了命大喊:「我愛郭品超!」,甚至要求要郭品超親手餵蛋糕,郭品超的「吸男」功力果然名不虛傳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