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入聖嚴門下 林青霞一生受用

 / 台北市

  聖嚴法師一生致力宏揚佛法,縱使滿身病痛,也堅持行遍世界各地。用佛法打破了文化的藩籬,全球都有聖嚴法師的信徒,當中有很多巨星名人,包括去年回台,忙推動心六倫的林青霞,今天也投稿回憶,和法師一起坐禪的時光,短短三天,讓她一生受用。

  隆隆鼓聲象徵堅定信念,推動佛學和個人的心靈淨化,聖嚴法師的腳步從來不因為病痛停下來。這是聖嚴病逝前兩年,大力推動的心六倫心靈環保運動,李連杰、林青霞、蔡依林這些巨星,義不容辭站出來。因為聖嚴法師,林青霞皈依佛門,因為感恩,淡出螢光幕的她再度復出拍公益廣告。師父走了,林青霞投書媒體回憶當年在法鼓山坐禪,他說,我應該很專心的跪下磕頭再站起來,再跪下磕頭再站起來,因為身旁做同樣動作的,是已經七十好幾的聖嚴法師,專注和真誠令人動容,林青霞形容師父飛起的袈裟,美得像浪花。

 聖嚴法師的慈悲和智慧遍及世界各地,在國內他成立佛學院,提升僧侶教育程度,走出台灣,到瑞士傳揚佛法,在新加坡舉辦禪七,清瘦的身影,踏遍七十幾個國家,穿越膚色、人種或語言的限制,讓眾生甘願脫下華服,誠心禮佛。風雪中的行腳僧,終於停下腳步,但他的精神將長留人間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