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跨年煙火秀 188秒照亮夜空

 / 台北市

  全台瘋跨年南北大車拼,最受矚目的台北一零一煙火秀,湧進五十六萬人一起倒數迎接新年,一百八十八秒燦爛煙火照亮台北夜空,一零一外牆上還秀出了二○○九台灣愛心的字樣,現場民眾嗨翻了!

  一萬六千發煙火引爆夜空,將近六十萬名民眾,頂著寒風吹了一個晚上,等的就是這一刻!燦爛的火花,震撼的音效,撼動整個台北!這種左右掃射像是在說拜拜的煙火,它的名字就叫揮別陰霾;再來愛心煙火讓民眾看得心頭暖暖,更是驚叫聲連連。今年更首度開放讓民眾登上一○一大樓看煙火,更讓人彷彿置身在流星雨中。

  二○○九數字出現,還秀出taiwan字樣,現場氣氛帶到高潮。火樹銀花,層層交錯,逐漸攀上一○一樓層,最後迸擊出環繞煙火而落幕,一百八十八秒,秒秒都是驚喜。

  除主秀煙火外,市府廣場的晚會,七點開始一連串勁歌熱舞。包括S。H。E、梁靜茹、五月天等歌手接連上場,歌迷又跳又叫,尤其天后阿妹獨撐大樑四十分鐘,讓民眾嗨翻了!

  將近六十萬人同時湧進信義商圈,high翻台北城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