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101跨年煙火 60萬人迎新

 / 台北市

  雖然昨天晚上好冷,不過迎接跨年的這一刻,全台氣氛都很熱。台北市府廣場前,將近六十萬民眾一起倒數迎接新年,台北101長達一百八十八秒的燦爛煙火照亮整個夜空,在一零一外牆,還秀出了2009 TAIWAN的字樣,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。

  大家等的就是這一刻,六十萬個倒數聲中,台北101跨進二○○九年。上萬發的煙火從101各個角落噴射出來,整棟大樓就像是燒不停的仙女棒,五彩繽紛煙火相繼綻放。金色、銀色、各種繽紛亮麗的火樹銀花,層層交錯,相互覆蓋,把台北城的夜空,點綴的閃閃發亮。

  二○○九的數字出現,再次引爆現場高潮,彩色的愛心中,秀出了taiwan字樣,一百八十八秒、一萬六千發煙火,層層疊疊,交叉施放,讓人驚呼連連。

  當然不只有煙火秀,市府廣場前,眾家歌手也輪番較勁,帶動現場氣氛。阿妹打頭陣,五月天壓軸,六十萬人同時湧進信義商圈,一起high翻台北城。(記者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