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敲演員寫悄悄話 郭品超想媽媽 明道希望收視破8

敲敲演員寫悄悄話  郭品超想媽媽  明道希望收視破8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華視最新偶像劇【敲敲愛上你】即將於4/12週日晚間10點播出!昨(5日)男女主角明道、郭品超、吳亞馨三人冒著冷風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旁邊的廣告看板舉辦「敲敲話」簽名活動,明道的悄悄話最簡單扼要,就是:「收視率”8”」。

明道、郭品超、吳亞馨輪流站上高空作業車寫下自己的「悄悄話」,吳亞馨身穿桃紅色小洋裝,一站上高空作業車就大喊:「不要拍我裙底喔!我今天有穿安全褲的!」明道與郭品超趕緊逃開大喊:「我們兩個有避嫌喔!什麼都沒看到。」

吳亞馨在看板上寫下第一次當女主角的感覺,不過被載到半空中簽名,她緊張到一隻手緊抓住護欄,還忘記該怎麼站,明道忍不住當起現場指導,拿著麥克風指導吳亞馨說:「亞馨,你站左邊這樣比較好拍。」最後不忘大大地簽上自己的名字,吳亞馨說:「我是怕大家不知道我是誰啦!」

郭品超寫下想對媽媽說的悄悄話,因為媽媽已在他14歲時過世,因此他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會依媽媽的思考模式去想,所以他覺得每一天都沒有辜負媽媽對他的期望,感性的談話讓台下粉絲為之動容。

許久未在台灣與大家見面的明道,悄悄話非常簡單扼要就是「收視率”8”」,事後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他說:「我要突破”人家”的紀錄啊!」大家都很好奇”人家”是指誰,明道才說:「我自己啦!因為我上一部戲收視率就8啊!」不過明道對於收視率如果破8要做些什麼不願多說,他說:「這就等第一集播出之後再說吧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