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變見不到女兒 賈靜雯淚決堤

 / 台北市

  昨天看到藝人賈靜雯、在鏡頭前哭訴 女兒被先生、孫志浩帶離台灣,他已經四個多月、沒見到小孩,現在,他只希望、能見孩子一面,也透過律師 準備採取法律行動,停止先生的監護權。

  儘管已經化過妝,但還是掩蓋不住,賈靜雯臉上的憔悴,這次面對鏡頭,賈靜雯不是以一個藝人的身份,而是以一個媽媽的角色,向夫家還有女兒喊話。

  承認婚姻失敗,賈靜雯準備透過司法,來爭取女兒的監護權,但女兒卻不在台灣。

  民國九十五年,在桃園機場上演一場跨海侵權爭奪戰,台灣籍媽媽跟美國籍爸爸,為了爭奪三歲女兒的監護權,趕在女兒被帶出國前,動用法假處分強制將女兒留在台灣,四十一天後,小女孩終於回到媽媽的懷抱。而這次賈靜雯,卻連小孩在哪,都不知道。

  也就是說,就算台灣法院判決賈靜雯獲得監護權,也不見得真的就能夠見到女兒。不過,就是見女兒一面,這麼卑微的願望,對於賈靜雯來說,真的是那麼的遙遠。(記者 陳美喬 吳育勛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