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【開窗說亮話】專訪李敖 大師爆料曾告過主持人李四端的陳年往事

華視【開窗說亮話】專訪李敖 大師爆料曾告過主持人李四端的陳年往事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華視【開窗說亮話】4日專訪大師李敖,錄影前李敖先爆了一段與李四端的陳年舊事,「我很厲害的阿!即使是今天的主持人李四端也被我告過!」大師不改其幽默風格先下馬威,原來是多年前因為李敖與秦孝儀的官司訴訟,時任新聞部經理的李四端連帶因為台內新聞報導內容受累,不過主持人李四端因為這事件參與慰安婦關懷的公益活動,與李敖更建立不錯的情誼,只是李四端在兩人合照時仍不忘提醒在場記者:「沒事別被李大師告!從事新聞工作這麼久,這是我第一次被告會緊張的!」

華視【開窗說亮話】本週在官方部落格上甫公佈受邀名單為李敖大師後,網友留言擠爆討論版,各方意見要求主持人代為發問問題,最多人提問的莫過他對於近日NCC提出電玩廣告有物化女性與性暗示嫌疑的個人看法,李敖一聽十分不以為然地就回說:「搖搖(瑤瑤)奶有啥關係!」並表示他當年還拿著他個人裸照到立法院,「國家」的通訊委員會沒怎麼反應?!語畢全場笑聲不斷。話風一轉,李四端接著討論李大師個人的家庭生活,才說沒兩句,李敖又繼續他犀利的批判風格,「馬英久想要進步的話先換掉你才剛專訪完的監察院長王建瑄,不過中華民國政府沒人吃錯藥敢請我當官吧!」再度讓錄影現場充滿笑聲。

李四端提到近日兩岸直航、陸客訪台所帶來的經濟效益便問「您若在國安會負責這些陸客光觀光行程,您會怎麼安排?」李大師先開玩笑地表示自己才不想接這麼小的官,若真的安排各觀光景點,「李敖紀念館吧!去看那些死掉的東西還不如來看這個『前無古人、後無來者』的寶貝!」

不過李敖也首度在鏡頭前聊到家庭與親子,語氣感性地說:「一直以來我都不常待在家裡,一週與一對兒女見面不到三次,其實是訓練孩子要習慣父親隨時會離開他們的生活?尤其在我母親過世後,我對生命也看得更開了!」說到激動處連眼鏡都起霧了,第一次真情流露、暢談個人生活的李敖大師專訪將在華視【開窗說亮話】中呈現,請大家每週一晚間十點準時收看喔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