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癌成功 徐華鳳今夏披婚紗

 / 台北市

  癌症很可怕,但很多人勇敢抗癌成功,藝人徐華鳳去年罹患胃癌,整個全胃都被切除,不過她恢復良好,今天宣布喜訊,將在今年暑假步入禮堂。

  這是民國七十八年,當選佳樂中國小姐的徐華鳳,健康甜姐兒的形象讓她勇闖演藝圈,也一炮而紅,十年前拍攝的寫真集,三點不露的藝術照,或是休閒的運動風,清新亮麗的形象加上火辣身材,至今讓人印象深刻,但就在事業高峰,老天爺對她開了一個大玩笑。臉上掛著笑容,談著自己的病情,但這時候的徐華鳳身上的胃早已被切除,不過她沒有被病魔打倒,用樂觀的心情,不斷的做化療,一年多來恢復良好,再次面大家,徐華鳳留著俏麗的短髮,穿著花色的削肩露背小洋裝,還有五公分高的高跟鞋,明星的風采依舊。

  開心宣布喜訊,徐華鳳將在今年暑假,和相識五年的貿易商男友完成終生大事,同時也做好懷孕生子的準備,成功抗癌的她,不被病魔打倒,要繼續用同樣的勇氣,追求她更圓滿的人生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