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赫群、曾國城為了「愛」豁出去 以「瀟灑油頭男」造型宣告要「賣身接客」

梁赫群、曾國城為了「愛」豁出去  以「瀟灑油頭男」造型宣告要「賣身接客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華視即將於本週五4/10晚間10點播出全新綜藝節目【這就叫做“愛”】,主持人曾國城、梁赫群9日中午特別搭乘福斯LOVE BUS為新節目造勢,兩人特別以「瀟灑油頭男」造型走下車,手上大方拿著「賣身」、「接客」的標語歡迎大家來”標”,不過兩人在拍照時害羞遮住下體,就怕有人真的下標想買他們的”身”,後來兩人又被要求要”接吻”,梁赫群與曾國城對忘了一眼哀嚎說:「別搞這種吧!」堅持兩嘴要間隔五公分。

華視【這就叫做“愛”】由曾國城、梁赫群共同主持,節目中主要討論時下年輕人的愛情價值觀,不過為了讓更多人感受到「愛的氛圍」,特別與拍賣網站合作推出「賣身接客」活動,曾國城說:「人家是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我們只有”人”,所以就有人出人啦!」兩人宣告即日起觀眾朋友可以上網競標「曾國城、梁赫群」的人,無論是幫忙煮飯、陪逛街、帶小孩…等天馬行空的要求,只要得標就可以和其中一位主持人完成「想為愛的人做的事」。

由於拍賣項目不設限,已經有網友提出想要出錢請梁赫群陪伴「失婚媽媽」,梁赫群想了想說:「基本上是以最後得標的為主啦!至於內容…不要讓我爸無法接受的都可以。」曾國城則說:「我的部分,不要讓我老婆看了說要離婚的都好。」曾國城覺得無論內容是什麼,重要的是他們會將拍賣所得全數捐給公益團體,「要將小愛轉換成大愛」。

曾國城、梁赫群這兩位相識超過15年的朋友終於在華視【這就叫做“愛”】節目中合體,製作人焦至方拿出一張15年前合拍的照片,照片中的”梁赫群”當時是個小編劇、”曾國城”還男扮女裝依在梁赫群身邊,曾國城說:「那時候還沒人知道他(指梁)是梁導演的兒子。」焦志方補充道:「那時候梁修身還沒當導演,還是個小生咧!」

華視【這就叫做“愛”】即將於今(10)日晚間10點於華視頻道播出,第一集就要顛覆大家對戀愛型節目的刻板印象,10位年輕男女將在節目中暢談戀愛經驗、苦澀的分手往事,還會男女配對玩遊戲,到底最後會有哪兩人能配對成功呢?請各位觀眾一定要鎖定華視4/10(五)晚間10點播出的【這就叫做“愛”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