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澤瑪莉亞、舒舒「天才衝衝衝」同台較勁 粉碎不合傳言

小澤瑪莉亞、舒舒「天才衝衝衝」同台較勁  粉碎不合傳言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日前才傳出拒絕與舒舒同台的小澤瑪莉亞,14日於華視「天才衝衝衝」錄影現場碰了頭,粉碎不願與舒舒同台的傳言。擁有傲人E奶的小澤瑪莉亞與舒舒,雖然同錄「瞎拼ABC」單元,但由於語言的隔閡,並無太多互動。

小澤瑪莉亞日前參加華視「天才衝衝衝」錄影,現場僅有曾從國外留學回來的艾莉絲可以與小澤瑪莉亞無障礙溝通。主持人徐乃麟見到一襲桃色性感裝扮的小澤瑪莉亞,顧不得自己一口「菜英文」,一聽說小澤是半個加拿大人,直嚷著要給她加拿大家裡電話,逗得小澤瑪莉亞笑得合不攏嘴;另一位主持人曾國城也對小澤瑪莉亞頻頻示好,原來應該是問小澤需不需要有人幫忙,但曾國城故意把「HELP」換成「HAPPY」,詢問小澤是否需要有人「“HAPPY” YOU?」(意指“取悅”妳),意會過來的小澤忍不住大笑。

碰上英文立即變成「啞巴」的舒舒,遊戲時還請來乃哥當幫手,就連人氣也直直落,大輸小澤瑪莉亞的超高人氣。就連台灣時尚F4也不敵小澤瑪莉亞的魅力,特地從其他棚衝進「天才衝衝衝」錄影現場,要求與小澤瑪莉亞合影。

華視「天才衝衝衝」是小澤瑪莉亞來台參加的第一個綜藝節目,雖然語言上無法溝通,但透過艾莉絲的翻譯,以及曾國城不時的破英文黃腔,小澤瑪莉亞似乎還挺能融入其中,反倒是大家都說英文,鋒頭被搶盡的舒舒不但插不上話,還幾乎成了隱形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