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6日(下週二)起每週二~四 晚間十一點看華視李四端【11 PM】說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主播李四端原本在華視只主持每週一次的談話節目【開窗說亮話】,6/16(下週二)起開始決定拉長戰線,每週二到週四晚間11點到11點30分在華視頻道為觀眾說新聞,節目名稱就叫做【11 PM】!這是一節以李四端的觀點看台灣和世界的新聞性深夜節目,不管是身邊大小事,還是國際世界觀,透過李四端精彩地說新聞,要帶給觀眾立足台灣、關切兩岸、放眼世界的全新節目。另外【華視新聞雜誌】播出將改於每週二、三晚間11點30分到12點,依舊由主播王薇帶領大家深入新聞焦點、掌握社會節奏;週四晚間11點30分到12點則推出【今晚fun輕鬆】,由原夜線新聞主播蘇瑋婷主持,告訴觀眾週末哪裡好玩、去哪放鬆!下週一起,華視夜間11點起將由李四端領軍、兩位美女主播王薇與蘇瑋婷,三人要給全球華人最繽紛多元的晚間11點-【11 PM】。

對於新節目【11 PM】開播,主播李四端個人十分期待,舉凡是台灣或是全球的熱門話題、世界要聞,還是隱藏在你我身邊,各個角落的故事內幕都將視節目的主題。內容將分為「台灣要聞」、「星期檔案」、「焦點訪談」、「大陸熱點」和「全球趨勢」,以不同角度、多元企劃,既不隨政治放話起舞,也不受八卦宣傳操弄,更不做社會案件渲染,透過李四端觀點,帶給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的新聞視野!

王薇與蘇瑋婷兩位則是興奮又期待下週的新聞改版!「以前在有線新聞台就是和李四端主播共同負責同一時段節目,那時我負責播報氣象新聞,每次都不曉得在鏡頭前該稱呼『四端』,還是『四端哥』!」主播王薇多年後才透露心中的秘密。而上個月因為節目調整、夜間新聞停播後,受到死忠網友在各大討論版與ptt支持復播的夜線主播蘇瑋婷,重新再度回到夜間新聞的行列,即將主持的【今晚fun輕鬆】相對傳統新聞節目就顯得活潑很多,不過她卻略帶警張地發抖說:「跟主播合作很期待也很榮幸,不過壓力大到自己也不相信,昨晚想到今天要合拍宣傳照,根本睡不著、失眠了!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自己的手該擺哪!」

喜愛夜間新聞節目、支持李四端的全國觀眾有福了,記得6月16號,(下週二)鎖定華視頻道,在晚間11點李四端說【11 PM】新聞喔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