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獎星光大道 藝人爭奇鬥艷

 / 台北市

  金曲獎星光大道,傍晚五點登場卻碰到大雨不斷,讓爭奇鬥艷的女星很狼狽,還得撐傘才能走完,男藝人的打扮都不約而同走搞怪路線。

  金曲二十,不只星光閃閃,還多了一把小雨傘。都怪老天爺突然帶來了大雨一起走星光大道,讓林依晨撐起了雨傘,不能美美的走完,穿著長禮服的女星,都得硬著頭皮走,金曲獎主持人侯佩岑一襲黑色蕾絲禮服,要展現她努力減了三公斤的成果。打扮成希臘女神的天心,淡紫色低胸長禮服,吸引目光。只是碰到下雨,飄逸都飄不起來,倒是歌手江蕙算的精,穿了超迷你閃亮亮短裙,雨再大也不怕。好久不見的草蜢,相隔七年再到台灣,三個人從髮型到穿著,只有一個味,龐克的不得了,挑戰台語歌王的蕭煌奇,一身黑色羽毛裝飾的西裝,一口氣入圍五項的新人盧廣仲,頂著招牌馬桶蓋頭,穿著黑白條紋西裝,卻配上一條白色小短褲,不按牌理出牌的還有問鼎歌王的陳奕迅,梳著大油頭,穿西裝打著啾啾,底下的長褲卻只到小腿肚,男歌手今年搞怪不搞帥。只是精心安排,卻被老天爺破壞,星光大道紅毯上,有帥哥,有美女,還有神秘嘉賓,午後雷陣雨。(綜合報導)

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