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醉酒再鬧事 形象大受影響

台北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藝人曹格在夜店傳出喝酒被打送醫,其實這位金曲歌王,常常因為喝酒惹事生非,還一度被太太禁止酒後抱兒子,現在被媒體清楚拍到手部受傷的畫面,酒後鬧事的負面紀錄,又再添一筆。

  

去年金曲獎曹格拿下了最佳男歌手,但上台領獎的這段話,卻傷了很多男同志的心,也引起不少爭議,不過曹格的負面消息,大多都是喝酒引起!因為背叛這首歌,曹格大紅大紫,但是他卻多次因為喝酒惹事生非,2006年酒後踢壞餐廳招牌,還因為太吵引發鄰居報警。

  2008年和媒體餐敘,當場情緒失控砸破酒杯,沒隔多久,在朋友的婚宴上又喝醉失態,讓朋友大罵他不珍惜自己,去年11月,又傳出演唱會後的慶功宴,酒後被打,雖然事後澄清不是他,但不到一年在夜店提前慶生,手指又受傷送醫,還傳出是酒後被打,短短三年曹隔就有五次的酒後失態紀錄。不知道是不是紀錄不好,曹格的太太一度禁止他酒後進臥房抱兒子,曹格曾經說酒是他的靈魂之水,但卻不只一次酒後失態,在這次受傷見血之後,恐怕以後喝酒,需要多多節制。記者台北綜合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