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酒後起衝突 疑被打送醫

李明威 彭佳芸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去年11月,藝人曹格傳出在慶功宴中被打受傷,本人還出面澄清是誤會一場,但今天凌晨信義區一場小火警中,曹格意外被記者發現在混亂中悄悄到醫院,據傳是因為酒後衝突,被打送醫!

  

凌晨熱鬧的信義區街頭,停了好幾部消防車,一間日式料理店的排煙管,疑似被火星引燃,冒出濃煙,報警的正是在樓下經營PUB的藝人庹宗康,不過就在一片混亂中,發現藝人曹格也在人群中,被送到附近的醫院急救!這幾個衣著時髦的年輕男女,站在急診室裡等待,接著一張病床就推了過來,上頭的人用棉被把自己包得緊緊的,醫院警衛說他就是藝人曹格。

  不是因為火警嗆傷,警衛說藝人曹格是臉部受傷送醫,助理和經紀人也都趕到現場,不過經紀人面對媒體,卻有另一套說法。不管是哪裡受傷,都是跟喝酒有關係,讓人聯想到去年11月,曹格也傳出酒後被人毆打送醫,當時曹格還出面澄清是誤會一場,但這次可是自己躺在病床上,到底是不是酒後衝突,恐怕還需要本人出面說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